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的'Tamasha在第一个周末获得38.23卢比

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 Starrer'Tamasha在票房的第一个周末编号出来了,这部电影一直在强壮。IMTIAZ ALI电影共有卢比。38.23 CR释放的三天内。(阅读'Tamasha在此评论)

在票房每天在收藏中都有稳定的上升。在其发布的第一天,“Tamasha”获得了卢比。10.94 CR,它制作了卢比。第二天的CR和第三天的CR在第三天甚至更高,这是卢比。14.12 Cr。总而言之,这部电影制造了卢比。38.23 CR到现在。

在Salman Khan的超海“Rudan Dhan Payo”中,“Tamasha”制造商似乎选择了右边的插槽,释放了两周后。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

#tamasha周末有一个很好的周末。FRI 10.94 CR,SAT 13.17 CR,Sun 14.12 Cr。全部的:₹38.23 cr。印度贝斯。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5年11月30日

观看视频Ranbir扫除了脚下的Deepika(应用用户点击这里)

在两年后带来了Deepika和Ranbir,Imtiaz Ali电影已经证明,这将是在Shah Rukh Khan和Kajol之后的另一对夫妇,这将在每次一起观看时都会继续传播魔术。

今年的下一个大版本是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和Deepika,Ranveer,Priyanka Starrer'Bajiroao Mastani',它将在票房中冲突,因为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