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Poehler接收名人的恒星

Comedienne Amy Poehler将在好莱坞的名声上享受第2,566颗星。

黄金地球赢家将在12月3日的好莱坞蜡博物馆前面的仪式上揭开令人垂涎的牌匾,报告了Music。

她的前者“公园和娱乐”联赛Rashida Jones和Show的创造者Mike Schur已经被嘲笑,致敬他们的朋友在散步的归纳。

“我们很高兴地加入艾米的Poehler走向我们的名望,”Fame Producer Ana Martinez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她的职业生涯是好莱坞顶级的演员之一,她让我们陷入了如此多年的缝线。粉丝应该为一个充满笑声的仪式准备好!“

Poehler,44岁,作为美国喜剧演员的特色播放器“星期六晚上”,12次Emmy Nominee队也经营着自己的生产公司,并成为纽约时报畅销书的最佳卖家,与她的回忆录“是的请“去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