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做特别的外表:Arshad Warsi.

Actor Arshad Warsi希望他是“Jolly LLB”续集的一部分,并说他可能在(现在)Akshay Kumar-Starrer薄膜中进行特殊外观。

Arshad在Subhash Kapoor的“Jolly LLB”中发挥了律师的主导作用。但对于续集来说,制造商在Akshay Kumar中已经绳索。

“我希望我正在这样做,但后来我有这么多电影。我可能只是做一个特殊的外观......取决于我是否是脚本的一部分。而且我也应该有时间,因为我将在孟买在孟买以外的其他项目,“Arshad告诉PTI。

“Ishqiya”演员表示,他没有冒出沮丧的是,没有成为“快乐LLB”的第二部分的一部分。

“别人必须难以相信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它实际上不会打扰我。当他一次做一部电影时,它会让我更多地让我更多。他需要开始电影,他一直在等待它开始,“阿尔沙德说。

“我从来没有创造任何东西。这是我的董事Subhash Kapoor,他们创建了“快乐LLB”。我刚刚颁布并将生命置于其中,“他补充道。

以他的表演Chops而闻名的Warsi表示,他知道制造商想要Akshay。“他们(生产者)保持辩论它是Akshay Kumar(或我)。我告诉他们继续和他联系。“

“我认为Akshay适合账单。他的能力看起来像一个无辜的人,但是在一辆自行车上成为一个家伙。他可以成为一个村庄或屏幕上的村庄,他脱掉了一切。他是更好的选择,“Arshad补充道。

“这不是导演Subhash Kapoor的决定,它是Fox Star Studios的营销团队,决定他们应该采取更大的明星,因为它有助于他们销售和销售电影......。作为他们(生产者)的商人所做的工作,“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