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one Souliers在洛杉矶展示红地毯胶囊系列。

玛丽·爱丽丝·马龙(Mary Alice Malone)的豪华鞋设计在无数好莱坞女性中被拍照。就在最近,帕特里夏·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艾娃·杜韦尔奈(Ava DuVernay)和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都穿着她的品牌Malone Souliers。伊丽莎白·钱伯斯·哈默(Elizabeth Chambers Hammer)也是粉丝。

“我爱这个品牌的时间超过了我的发音,” Hammer在星期四晚上说。她是当晚在洛杉矶的埃里克·巴特博格香水和画廊的联合主持人,马龙在那儿推出了红毯胶囊系列。

“对于颁奖季节而言,这是完美的选择。”哈默尔谈到该系列时,该系列采用了七种白色和缎子高跟鞋-包括一个厚底鞋,这是马龙·苏里耶尔(Malone Souliers)的第一款。(但是,该品牌表示,这些商品“目前不打算零售”)。伊丽莎白嫁给演员阿米·哈默(Arme Hammer),她是电视名人兼企业老板(得克萨斯州的Bird Bakery),对红地毯并不陌生。她说,无论她身在相机前还是不在相机前,她都经常高跟鞋,尽管她身高很高。“我510”,我丈夫是65。

玛丽·爱丽丝·马龙,埃里克·巴特博和伊丽莎白·钱伯斯·哈默

她继续说:“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扁平的女孩。老实说,我并不在乎舒适-尽管它们很舒适,”她指着脚迅速说道。她将Silvia Tcherassi整体与Malone Souliers脚跟“ Marguerite”滑mu子配对。

相比之下,马龙总是会感到舒适。

这位设计师说:“我相信鞋子在变得漂亮之前就应该具有功能性。”她将时间分配在佛罗里达州的家中和制鞋业的意大利之间。(它们的价格通常在578美元至1,092美元之间)。鸡尾酒会还展示了马龙(Malone)的首个男装系列,其中包括女演员玛塔·波赞(Marta Pozzan),米亚·梅斯特(MíaMaestro)和造型师杰西卡·帕斯特(Jessica Paster),玛利亚姆·马拉克普(Maryam Malakpour)和安吉拉·芬克(Angela Fink)。“最终,我只想制造出真正漂亮的鞋子来庆祝女性。一定要有适量的性感,宽松,超级时尚的感觉,当然,还要舒适。”

具有金属纳帕的新设计是一块空白画布。马龙最近作为美国时装设计师委员会的成员而受到欢迎,他分享说,它们是按需定制的。

“他们可染成红色地毯的衣服,”马龙(Malone)穿着Dolce&Gabbana花卉编号和粉红色mu子。“希望能在长裙下看到Hellip。”

该品牌在新系列中首次亮相厚底鞋.Malone Souliers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