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 Jenner被起诉窃取Kim Kardashian的应用程序的想法

现实电视明星克里斯·詹纳正在为据称窃取女儿Kardashian West的视频游戏的想法。Jenner通过游戏开发商Kung Fu Factory提出了一项诉讼,他报告了TMZ报告了她为Kim的2000万美元移动应用程序扯下了他们的思想。

功夫声称他们向2011年克里斯的营地看到了一个受版权保护的提案,并且是“非常具体”,包括现实电视明星的粉丝如何发挥游戏以及角色如何出现。

在大量时间通过谈判已经“死了”之后增加了西装,而制造商被告知克里斯不再有兴趣推出游戏。

但是,Kim Kardashian:Hollywood'然后在2014年推出,功夫说,它与其受版权保护的提案有许多相似之处。

[相关帖子]

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他们的虚拟角色与Kim和她的兄弟姐妹互动,谁可以穿戴设计师衣服并每天更换头发。

同时,Chanel Designer Karl Lagerfeld已正式添加到游戏中。Fashionista的角色用他的签名马尾辫,手指手套,黑白服装和淀粉衣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