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可以运行超过两个系列

“人类”背后的写作二重奏揭示他们有科幻系列的长期计划。

Sam Vincent和Jonathan Brackley表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第二次系列中可能发生的事情进行了粗略的想法,报道了数字间谍。

“我们认为它可以运行超过两个系列。绝对我们有一个非常艰难的悲惨概念,我们在两个人之后做了什么,“Vincent在这个周末的MCM伦敦漫画康涅狄格州说。

“当然,我们仍在宣传两种故事的过程,所以显然具有敲击效果。但我们认为很远。“

文森特补充说,“人类” - 哪种职业化机器人的兴起叫做合成器 - “有几个系列”。

“人类”是基于瑞典系列名为“真实人类”的瑞典系列,但Brackley和Vincent表示,他们的第二个系列将进一步从原始展会中进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