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ra.one',主任Anubhav Sinha骄傲地回顾

Brickbats and Laurels是制造电影的一部分和地块,相信Anubhav Sinha董事,其“Ra.one”自从其发布以来的四年以来,周一。他说,尽管“混乱”的回应,但是莎瑞克汗斯塔尔收到的,对他来说,这是一个他以骄傲回顾的项目。

“有些人称为潮湿的鞭炮,有些称为游戏更换器。我知道它应该做得更多,但它仍然足够的是95%的电影即使今天也没有做出。我给了它四年的生命,我回顾了很多骄傲和满意的混合感,“周一鸣叫。

科幻超级英雄电影特色Shah Rukh Khan在双重角色之外,除了Kareena Kapoor Khan和Arjun rampal。

[相关帖子]

Sinha还感谢观众和批评的赞扬和拒绝电影。

“谢谢你的荣誉和拒绝。我从两者中学到了。是的,今天它已经被释放了四年了,我发出了我的爱和尊重团队和观众,恋人和批评者。谢谢你们。它让我富裕,“他补充道。

2011电影还包括Armaan Verma,Shahana Goswami和Tom Wu的关键角色。它在视觉效果很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