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制作现在是一件娱乐业务:Shekhar Kapur.

Filmmaker Shekhar Kapur,为他屡获殊荣的电影而闻名,如“Masoom”,“先生印度“,”匪徒女王“和”伊丽莎白“,感觉电影制作现在已经成为一个”娱乐业务“,与早期的时期被标记为冒险领域。

kapur自从过去四十年以来一直活跃在娱乐行业中,周六走了推特,解释为什么印度电影永远不会看到邪教经典“先生。印度”。

“为什么印度先生永远无法再做?因为一旦电影制作是一种冒险。现在它的娱乐业务。这两个不兼容,“Kapur推文。

[相关帖子]

1987年发布,“印度先生”,Sridevi和Amrish Puri出演了Anil Kapoor,带来了电影制作的变化。

Kapur目前正忙于下一期目冒险“Paani”。除此之外,他也将在“Vishwaroopam 2”中看到,这是2013电影“Vishwaroopam”的续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