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ed Akhtar澄清了模糊化参考2

Bollywood抒情诗和前Rajya Sabha MP Javed Akhtar今天说,他说2个票房表现的摇滚会因天赋而受到影响。“如果我说天赋已经影响了一个特定的电影(摇滚2),这将是一个愚蠢的声明,”他在这里告诉记者。

“显然有一段时间,这一移动缩小了人民的支出能力,这反映在一切中。我不是在谈论一部电影,这是一个琐碎的国家问题,“他说。Akhtar表示,在政府报废500卢比后,社会占据了16%的货币,从11月8日组成了84%的票据。

“然而,显然很快就填补了差距,很快就会回到正常的事情,”他说。有报道称,由于天赋,Akhtar据称据称阿克尔据称归因于“岩石的岩石议案”议案。

回复一个Query,Akhtar表示,他是歌手Kishore Kumar的一个大粉丝,因为他有一个巨大的上诉,没有其他歌手。“我是Kishore Kumar的一个伟大的粉丝。说,我不是因为Rafi Sahab,Mukeshji,Talat Mehmood,Manna Dey)的迷人,因为所有这些歌手都带来了不朽的歌曲。我觉得那种上诉Kishore Kumar有,没有人有,“他说。

在女性的类别中,他说:“没有人喜欢拉丁漫画,而Asha Bhosle则为她的多功能性而闻名。”在音乐董事中,Akhtar表示,他评价了最近的Rd Burman,高度和现在的批次,Shankar Mahadevan。

谈论Akhtar,Mahadevan说:“他一直是朋友,哲学家和导师。当我进入电影行业时,我一直与他合作(akhtar)。我们一直在努力20多年。“与蜂蜜的互动由Royal Stag Barrel选择完美的笔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