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weta Basu Prasad说,在夏巴兹难以生存

女演员Shweta Basu Prasad的“Makdee”和“IQBAL”的名声,在去年缺乏工作的丑闻丑闻,表示,在娱乐行业中生存是“困难”的那些没有任何“教父”。

询问她是否发现在业内难以生存,Shweta告诉IANS:“很难。我没有任何教父或生产者的父亲,或者我个人在行业中了解的任何人。“

“我一直是一个在行业中长大的局外人,因为人们已经看到了我的工作。但是,是的,稍微困难,因为你必须继续提醒人们并去寻找试镜。我知道很多人。我一直在一段时间让试镜。但是是一个局外人,在行业中制作标志很难。“

在电视剧中出现的Shweta,比如“Kahaani Ghar Ghar Kii”和“Karishma Kaa Karishma”,所有人都设想,以恐怖展示“Darr Sabko Lagta Hai”在电视上。

Shweta说:她在电视上询问了她的卷土重来,说:“作为一个女演员,我是开放的代理作业。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故事,我的性格看起来很好。表现的范围真的很高。这是一种短片格式,所以在几天内拍摄了这一集时,它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

[相关帖子]

由女演员Bipasha Basu托管,“Darr Sabko Lagta Hai”将采用26片短片,全部由不同的董事引导。Shweta将在“宿舍”的节目中看到,这将在星期天播出和电视。

“我在'Hostel'中扮演了Anjali的角色。她来自另一个城市,为她的教育和生活在这家旅馆里,这实际上是一个闹鬼的建筑,“她说,并补充说她发现恐怖是好的。

“这非常有趣。“我喜欢阅读恐怖书,看着很多恐怖的电影,”Shweta说。

电视随着娱乐媒介而发展?

莎菲说:“我不知道改变了多少事情。我不看电视。当我最后的电视节目时,我11岁。我不够成熟,说它是如何改变的或任何东西,但这不是一个零售。“

“作为演员,应该开放到任何媒体 - 无论是电影,电视,戏剧,广告还是其他媒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