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iya Shetty,Sooraj Pancholi Starrer'Hero'Mints在两天内rs 13.47 Cr

Salman Khan的制作风险投资'Hero'主演NewBies Athiya Shetty和Sooraj Pancholi,稳步增长,因为它在两天内积累了13.47卢比。通过管理收集的数量的卢比,这部电影在其发布的第一天做了一个很好的业务。6.85 Cr。(英雄评论:Sooraj Pancholi,Athiya Shetty Starrer是零)

Salman Khan试图将最好的发射垫送到两星级的孩子。“这部电影中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并不关心预算。关心预算甚至有点,可以使这部电影变成灾难性的电影。所以我努力工作的那种预算,我们为Athiya和Sooraj做了相同的预算,因为他们的旅程从这部电影开始,所以我们不想留下任何石头,“萨尔曼说。

贸易分析师在Twitter上分享了“英雄”的票房集合。

#Hero Biz并不见证周六的增长。然而,太阳应该见证Biz的升级。FRI 6.85 CR,SAT 6.62 CR。全部的:₹13.47 cr。

- 2015年9月13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观看“英雄”的电影评论在这里:

“英雄”是1983年电影的正式重拍了同名的,这标志着杰基施施的首次亮相。这部电影是由Subhash Ghai的指导,他现在与萨尔曼共同制作了再次。

Salman Khan正在采用所有可能的技术来推广电影。在周五(9月11日),演员推文曾签署他将签署100门票,他的粉丝向他发送给他。

9月11日发布的“英雄”被尼克希尔·阿德尼指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