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和JAY-Z在史诗般的“ On the Run II”演唱会录像带/今晚娱乐中展示双胞胎

我们终于可以看到碧昂丝和JAY-Z的可爱双胞胎了吗?

这对夫妇迎接女儿鲁米和儿子爵士,已经快一年了,他们可能终于在周三在威尔士卡迪夫举行的“第二次跑步”巡回演唱会上分享了新的喜悦照片。

音乐会开始时,歌迷们迅速进入社交媒体分享屏幕照片,这些照片显示了骄傲的父母抱着两个孩子。在一张照片中,碧昂丝将自己的头发编成辫子,穿着多萨奶油礼服,而在舞台的另一侧,她的搭档丈夫正摆姿势。在这两个词之间是“ Love IsUniversal”和“ Love Never Changes”。

但是,随着球迷们逐渐适应,ET得知有关婴儿实际上不是Rumi和Sir。

然而,在演出的晚些时候,真正的卡特双胞胎和蓝色常春藤一起出现在一场亲密的誓言更新仪式上。

碧昂丝的母亲也在Rumiin的录像中也看到过,当她在Instagram和标题“我的孩子”一起分享照片时,证实了这些实际上是真正的双胞胎。

一位消息人士专门告诉ET,这对夫妻希望他们的旅行成为“家庭事务”。

消息人士说:“碧昂斯和JAYZ希望让歌迷按照自己的意愿进入生活。他们以统一战线开始演出,并从舞台上方进入。这象征着这对夫妻努力解决以前的问题并团结在一起。”

消息人士继续说:“碧昂斯和JAYZ在这次巡演中非常努力,使他们的歌迷获得了顶级体验。”“舞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表演超凡脱俗,他们将展示这对夫妇的众多家庭照片和视频。这三个孩子将尽可能与父母一起旅行。碧昂斯(Beyonce)和贾伊斯(JAYZ)不喜欢和孩子们待太久。

这对夫妇最后一次分享Sir和Rumi的图片是在2017年7月13日一个月大的时候,这位歌手在Instagram上张贴了她抱着它们的史诗般的照片。

同时,ET最近赶上了《奔跑II》的开幕式,Chloe xHalle嘲笑了一场“史诗般的”巡演。

观看下面的视频以了解他们分享的内容。

相关内容:

Chloe x Halle Tease与Beyonce和Jay-Z的“极致史诗”“ On the Run II”巡回演唱会(独家)

碧昂丝(Beyonce)和杰伊(Jay-Z)在金州勇士队(Golden State Warriors)游戏中享受约会之夜:图片!

碧昂斯(Beyonce)与命运的孩子一起在小镇上度过时尚的女孩之夜-见照片!

碧昂斯(Beyonce)开幕式Chloe x Halle Tease'Incredably Epic''On the Run II'Tou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