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 Jackman'关注'关于破坏儿童

“X-Men”Star Hugh Jackman希望他的孩子了解金钱的价值而不是满足他们所有的要求。

有46岁的演员,有孩子奥斯卡,14和AVA,九,与妻子Deborra-Lee Furness有关破坏他们的“关注”,报道您好!杂志。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关心的。我自己的父亲与金钱非常慷慨,我也不担心我的兄弟们不得不担心获得良好的教育和良好的生活。

[相关帖子]

“我试着教我的孩子,你需要赚钱的东西,当你必须为之工作时,你尊重金额的价值。”杰克斯说。

演员非常严格,他的养育技巧非常严格,但他的妻子对他们的孩子“慷慨”。

“Deb比我的态度更为慷慨。如果爸爸没有提出他们认为需要的东西,我认为孩子们可以随时依靠他们的母亲。但他们知道我会为他们做任何事情 - 即使他们认为有时候我可能有点艰难,“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