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孟哲赵孟姿12月将办户外婚礼 婚纱照从冬拍到夏

许孟哲赵孟姿12月将办户外婚礼许孟哲赵孟姿12月将办户外婚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孟哲和赵孟姿今年7月迎来女儿Doreen,两人日前接受时尚杂志专访。身为人母的赵孟姿谈到,以前习惯以自己优先,有小孩后凡事以宝宝为主,也赞许孟哲“幸好,我有个神队友”,感谢他总是很贴心地主动帮忙做事。许孟哲也默契接话:“不会刻意分配家务,有空就去做,把整个家照顾好”。

两人过去是在户外活动认识,因此决定将喜欢的活动放进婚纱,不辞辛劳上山下海拍摄多组婚纱照,许孟哲笑说:“我们的婚纱照计划真的很疯狂,从冬天滑雪到夏天潜水,因为配合季节整整要拍摄一年”,他坦言户外活动有难度,对运动要有一定程度熟悉才去拍摄。如果碰到天公不作美时,赵孟姿说:“不会硬拍,安全最重要”。许孟哲也表示,若真的无法完成,就等明年或宝宝再大一点,就可以三人一起拍。

赵孟姿透露,12月将在台北市举行户外婚礼,除了邀请亲朋好友,还会设计一些小桥段,梦幻中带有可爱,主要跟宝宝有关。此外,婚礼上不会有繁杂的传统礼节,例如迎娶、叩拜那些仪式,比较偏向西式,只有喜饼是中式的,也感谢双方长辈给予很大空间。

被问到“如何找到对的人”时,赵孟姿认为,对的人不用找,他会自己出现,所以要先爱自己,当自己在对的频率上,就会遇到对的人。许孟哲也认同说,爱自己是很重要的,虽然是老生常谈,但确实是当你爱自己之后,你就会散发自信,展现出真正的你。

(责编:罗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