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尼克·卡特(Nick Carter)透露女儿的名字/今晚应酬

尼克·卡特(Nick Carter)和他的妻子劳伦·基特(Lauren Kitt)终于透露了他们新的喜乐名字!

周三上午,在迎接他们的女儿近一个星期后,“后街男孩”在医院贴出了一张新照片,显示他在妻子的前额上摇篮,抚摸着他们的新生儿。在图片的标题中,他分享了他们决定命名她的名字。

他写道:“对我坚强的妻子……两年来,我看着你忍受了丈夫所见过的最艰难的事情。”也许是指这对夫妇去年的流产。他说:“经历了怀孕的起起落落,希望在上层的帮助下,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刻。

这位39岁的演员补充道:“你问我生日那天想要什么,我什么也没说。”“但是在内心深处,我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因此,在2019年1月28日,当我带着那个积极的测试走出浴室时,我已经知道Saoirse会回到我们身边。我只想感谢您给了我一直想要的生活,爱情和家庭。你是一个真正的战士,我爱你。”

ET于10月3日确认,歌手和他的妻子第二次成为父母。他们已经有一个3岁的儿子,名为Odin。

卡特在2018年9月的南美巡回演唱会中透露,他和他的妻子在流产中失去了一个孩子。

卡特当时在推特上写道:“上帝在这段时间为我们带来和平。”“我真的很期待三个月后见到她。.我心碎了。”

当歌迷开始回应,提出问题并表示哀悼时,卡特透露自己也是女孩,并评论道:“那是奥丁的小妹妹。”

在进一步的推文中,卡特建议他取消当晚在秘鲁利马举行的音乐会。然而,他最终改变了主意,写道:“我今晚将登上舞台。”

请参阅下面有关卡特的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婴儿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亚伦·卡特(Aaron Carter)公开了与尼克兄弟(独家)的复杂关系

尼克·卡特(Nick Carter)和妻子劳伦·基特(Lauren Kitt)迎接2号婴儿

尼克·卡特(Nick Carter)的妻子劳伦·基特(Lauren Kitt)患流产后怀孕了2号婴儿

后街男孩尼克·卡特(Heartbroken)在妻子劳伦遭受流产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