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揭示了他与“美国偶像”和为什么他“ MovedOn”

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从“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到“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评判才华,他在前一场演出中遇到了一个主要问题。

现年59岁的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是音乐界不可忽视的力量,他绝对知道明星的模样-但他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中遇到了一个重大问题,他在2002年至2010年期间评选出了歌唱比赛的参赛者。西蒙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他对当时的福克斯频道节目的年龄限制提出质疑。在他参加演出的大部分时间里,参赛者必须年满16岁,并且年龄不得超过28岁。

西蒙说:“你怎么说,因为你的年龄,你不能成为明星。”“而且我发现'偶像'一词令人讨厌与您诚实。为什么35岁的年龄不如18岁的年龄呢?我只知道这不是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继续[选择美国版的《 X因子》,最后是《美国才艺》)。

但是,即使他不同意这方面,他仍然欣赏节目。他继续说道:“我是说我仍然喜欢这个节目,但我很幸运,因为我经历了与我现在仍然是朋友的艺术家的紫色时期。而且,我们仍然保持着令人称奇的好朋友的身份,我们可以进行语音,视频群聊和交谈。所以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西蒙(Simon)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评审团中坐了八年,但现任美国广播公司(ABC)节目的评审团由歌手,现年34岁的凯蒂·佩里,42岁的卢克·布莱恩和69岁的莱昂内尔·里奇组成。美国偶像仍由44岁的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主持,我们不知道瑞安如何找到时间,在《与凯利同住》和瑞安之间以及他的广播节目之间!无论如何,我们很高兴Simon参加了一场演出,他认为由于年龄限制,他可以从更多的人群中找到才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