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煊发文喊话向天歌:祝你一直人畜无害

刘泽煊刘泽煊向天歌向天歌

新浪娱乐讯近日,《心动的信号》第一季嘉宾刘泽煊称和向天歌在周游摸头事件前两天还一起吃饭,花了他4000多,还称节目组也知情,暗指其炒作。11月17日晚,向天歌发文回应:“吃饭是aa的,周游的事解释过了,摩托我没收,吉他你收了,我也不是艺人,祝你幸福赚大钱,谢谢。”

随后,刘泽煊发文喊话向天歌:“心动前两集是和在男二家里看的,喜人家是你,后来吐槽觉得人家幼稚也是你。头是男一摸的,不知道女一有没有心痛。最后,祝你好好的,一直人畜无害。”

据悉,2018年,有网友偶遇《心动的信号》嘉宾周游和向天歌,并晒出两人搂抱前行的视频。周游搂着向天歌的肩膀,还上演摸头杀,互动十分亲昵。而在当时播出的节目中,周游和胡金铭高甜撒糖,向天歌则和刘泽煊甜蜜出游。随后向天歌解释称,两人只是合作伙伴。

(责编:七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