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考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荣誉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在音乐会上-詹妮弗(Jennifer)的BFF是否碰上了HerEx?

名人在1月16日举行的特别音乐会上向克里斯·康奈尔致敬,其中包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科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前任和她最好的朋友是否碰面?

已故的伟大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是标志性的音频奴隶和Soundgarden主唱,他于2017年5月去世,享年52岁,并于1月16日举行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长达5小时,42首歌曲的致敬音乐会。演出汇集了当今音乐界最富饶的乐队和艺术家,以及一群热爱歌手的名人。“我是高速公路”上的两位客人:在洛杉矶论坛上举行的致敬克里斯·康奈尔的节目?克里斯的亲爱的朋友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考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当然,这两个人比克里斯有更多共同点。布拉德(Brad)是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前夫,考特妮(Courteney)是她以前的朋友联合主演和最好的朋友。

目前尚不清楚两者是否在展会上互动过,或者他们会如何反应。毕竟,简和布拉德(Jen and Brad)于2005年离婚-14年前。当然,考特妮和布拉德将能够相互碰撞而不会感到害怕。好吧,希望如此。双方在活动中合影留念,但从未在一起。取而代之的是,考特妮与凯莉·库柯(Kaley Cuoco)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等名人共处。布拉德正忙于参加音乐会本身。虽然他没有表演,但他有重要的工作。他介绍了Ziggy Marley和Chris 14岁的女儿Toni Cornell的特别表演,这是Bob Marley的经典作品“救赎之歌”。您可以在下面观看布拉德的出色表现!拿出你的组织。

那么,为什么布拉德?事实证明,无耻混蛋明星和克里斯是密友。布拉德(Brad)是克里斯(Chris)的最大歌迷之一,并一直公开批评这位歌手。正如他在2004年接受Cinema Secret采访时所说:“我是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的瘾君子,无论他做什么。”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申请离婚后,布拉德(Brad)的首次公开露面之一就是在ROCK4EB上介绍这位歌手!马里布慈善活动。皮特说:“我要介绍我的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克里斯在与史汀(Sting)进行音乐混合表演之前说。钦佩是相互的。实际上,克里斯和妻子维基(Vicki)在Moneyball首映式上红了!孩子们也是朋友。布拉德(Brad)与现年14岁的安吉丽娜(Zahara)的女儿在2010年托尼(Toni)的生日聚会上被发现。

我们的想法与布拉德(Brad)以及所有克里斯(Chris)的亲人一样,在那艰难的一周里。克里斯将永远不会被遗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