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尔·妮可(Danielle Nicole)在公海

设计师Danielle DiFerdinando对其Danielle Nicole品牌采取了不同的策略。她为Carnival Cruise Line设计了限量版的Danielle Nicole手袋。

六个手提包采用鲜艳的航海色彩,细节图形和新颖设计,在狂欢节船上的礼品店出售。其中,“ Crab”双肩背包采用亮片,Saffiano,微光,定制刺绣和拼接设计; “ Fun in Sun”手提包采用池畔色,可反射阳光,而“ Flamingo”斜挎包光桶圆筒包。价格从38美元到58美元不等。

DiFerdinando通过她由Concept One Accessories拥有的Danielle Nicole标签,经常与迪士尼,华纳兄弟和任天堂等公司合作,在许可包包上展示流行文化的人物和形象,包括百老汇的节目,有线电视剧集或电影,例如“狮子王》和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但是,在她的最新项目中,“我想捕捉嘉年华游轮上在水面上花费的精力和经验,”迪费迪南多说。“该系列将带您在海滩上看到的最鲜艳的色彩,并以有趣而时尚的方式诠释它们。”

嘉年华邮轮公司零售服务副总裁William Butler补充说:“这些手提包既永恒又古怪,既与时俱进,又与我们公司的“选择乐趣”座右铭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是客人在旅途中回想起很长一段旅程的好方法回家。

碎片将击中四艘嘉年华船,新的狂欢节将于11月从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港首次亮相。嘉年华全景和嘉年华灵感都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而嘉年华勇气来自新奥尔良。

Danielle Nicole狂欢节巡洋舰手提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