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奇特·弗利的日记:鲁尼·玛拉的其他演出

有时,生活无法按计划进行。鲁尼·玛拉(Rooney Mara)小时候,她想成为一家宠物店的女士。相反,她长大后成为奥斯卡提名的电影明星。

对动物的爱卡住了。如此之多,以至于她带领第二职业,成为纯素食时尚系列Hiraeth的合伙人Chrys Wong和Sara Schloat的校长。(希拉特(Hiraeth)是一个很难翻译的威尔士词,意为对房屋的渴望或渴望,无法被重新夺回,甚至可能不存在。Wong和Schloat将于10月1日到巴黎,在Marais的Le 31陈列室展示洛杉矶的系列。

在时装周期间,她与纽约的Mara和Wong举行非正式会议后,这些妇女同意接受采访。Wong和Schloat在分别来自洛杉矶和旧金山的会议上发表讲话,与Mara在加德满都的单独讲话中发表讲话。

Hiraeth是Maras的主意,源于她一生对动物福利的热情。小时候尝试纯素尝试失败后,大约八年前她成功了。这导致她更广泛地接受素食实践。她说:“我还希望将生活的其他部分转变为素食主义者,尤其是衣橱。”但是她是一个时尚爱好者,除了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被她视为开拓者和英雄之外,她发现很少有适合自己服装标准的选择。因此,轮子开始推出一个集合。玛拉说:“这是出于一种自私的需求,既不想放弃穿我最喜欢的衣服,又不想为他们找到高质量的替代品。”

如果自私听起来与无残酷时尚的概念相反,那么Mara会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自我意识:“我不需要穿作战靴。我每天都可以穿匡威。更像是一种欲望。”

希拉特(Hiraeth)的一瞥礼貌照片

欲望变成了一个商业想法,Schloat为此创造了一个自然的共鸣板。这两个女人在纽约州贝尼福德(Tony Bedford)彼此附近长大,并且永远是最好的朋友。他们俩都喜欢衣服并且有着相似的美感,所以头脑风暴自然而然地发生了。但是,爱穿衣服并不能帮助您做好时尚业的准备。Enter Wong是一位成熟的时尚专业人士,Mara在洛杉矶的Barneys New York认识一位私人购物者,她首先走上了“挑剔大脑”的第一步。很快,Wong参与了该项目。“我的意思是,感谢上帝,因为没有她,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马拉说。“她是我们中唯一有经验的人。”

除了在Barneys的工作外,Wong和姐姐Linda于2005年至2011年期间主持了一个环保品牌The Battalion。“我认为鲁尼知道我会带来一些经验。她知道Id拥有一条生态友好的路线,我会知道她来自哪里以及她想去哪里。” Wong说。

Mara,Schloat和Wong想要去的地方是完全纯素,时尚的外观。最初,他们计划从鞋类开始,鞋类是最少的高质量选择。但是,在与供应商和承包商的对话中,这些女士很快就采取了更广泛的看法,这是马拉斯(Maras)风格所致,她将狡猾的温柔与对结实鞋类的偏爱相提并论。“在开发第一个系列时,我们以(来自Maras系列的)复古作品为基础,穿着了这件漂亮的衣服,然后将非常酷的最新摩托车靴和战斗靴并置在一起,” Schloat说。

玛拉(Mara)根据离开日常T恤和牛仔裤衣橱时所穿的衣服,将这种心情称为“艺术和特殊”。她解释说:“我一直很喜欢浪漫的哥特式美学,但后来我也拥有极简主义的一面,所以这是试图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方式。”作品零售价从395美元起,最多不到1000美元,尽管晚间装扮甚至高达3,000美元。

对于希拉埃斯(Hiraeth),妇女坚持严格的素食主义者参数。Wong说:“这意味着没有羊毛,丝绸和羊绒,而羊毛,丝绸和羊绒的最后一种对针织服装的开发尤其具有挑战性。”这些产品即将上市。

对于所有三位女性来说,重要的是希拉埃斯(Hiraeths)作为时尚品牌的定位,其创立精神不应该损害衣服的质量,设计或感觉。希拉特(Hiraeth)从意大利采购大部分面料及其纯素食皮革。有机棉来自瑞士,而某些技术性面料来自日本。为了确保透明度,Hiraeth直接从工厂购买。

该生产线在玛拉和黄的住所洛杉矶生产。Wong说,他们在那儿设有一间工作室,那里是“非常紧凑的会议,就像连续四个小时,没有水,没有休息,随便去吧”。尽管如此,合作伙伴还是经常在远程工作,不断交谈并通过共享文件夹进行通信。她说,只有Wong在全职品牌“ 24/7”工作。她负责日常业务,并监督开发和生产过程。

Schloat从旧金山“了解”销售和营销方法。她还管理着社交媒体品牌,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承认对它采取了“有机方式”。否则,她在电影行业工作,为幼儿园至12年级制作教育视频。

至于Maras的其他职业,她将从今年1月开始的表演结束三年的假期,此时她开始与导演吉列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一起拍摄《噩梦巷》,导演还由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和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主演。在提出如何兼顾两个费时的创意职业的问题时,她承认存在不确定性。她说:“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很专一。我有非凡的能力专注于某件事,但我并不是很擅长分散注意力。所以我真的不知道。”

除了时间管理方面的疑问,希拉埃斯(Hiraeths)的创建者们对新兴的品牌轨迹感到兴奋,同时采取了保守的增长计划方法。Wong说:“我们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做。”他们在洛杉矶与四个小型工厂合作,保持生产,这使公司的另一个创始支柱是过程完全透明。它还允许基本的调度灵活性。Wira说,Hiraeth每年通常按春季/秋季的时间表生产两个季节,但是可以很容易地转移“如果美国市场上的人们想早点或正好要放假”。

至于商业模式,合作伙伴专注于建立由战略零售合作伙伴支持的电子商务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基础。Barneys是2018年秋季第一家购买该系列的商店,希拉特(Hiraeth)的合作伙伴仍然忠于零售商。令Maras高兴的是,Dover Street Market最近购买了纽约,洛杉矶,伦敦和新加坡的藏品。她称DS为她的“梦想目标”和“自从我第一次走进那里以来,这是我最喜欢的商店。”此外,Goop还提供了一些外观。尽管公司是自负盈亏的,但Mara希望聘请“战略合作伙伴,因为另一方面,我不是商人,也不想成为。”

她也不认为自己长期担任创意总监。她对自己的设计天赋没有幻想。“我想聘请真正的设计师,因为我不是真正的设计师,也没有成为一体的计划,”马拉说。实际上,她赞扬其他人可以帮助他们熟练地执行创意概念。莉莉·拉斯纳克(Lily Rasnack)从中央圣马丁(Central Saint Martins)来到希拉特(Hiraeth)作为实习生,玛拉对此a之以鼻。她沉思说:“我不认为她是实习生。”“真是天赐之物,她之所以向我们伸出援手,是因为她很有才华。看着某人做自己擅长和所爱的事情真是太有趣了。能够以更加充分的方式将我脑海中产生的想法变成现实,变得非常容易。”

马拉斯慷慨地坚持信用共享,这似乎是一种先天的务实精神-她称其为“见识”。例如,她采取纯素食主义。她对动物充满热情,她认为人们应该放轻松,并建议对大多数人来说,逐渐过渡可能是最可行的道路。她说:“变革是如此艰难。”“我认为,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个问题是他们试图一次全部完成,而这太令人压倒了,他们只是放弃了。但是人们可以做的每一点都会有所作为。”

在这一点上,我提到她听起来很热情,但一点也不教条。我们说再见。

第二天,玛拉发送了一封后续电子邮件;她想澄清自己对我的评估的看法,这是Id的补充。她写道:“就我自己而言,我对此非常教条。”“当然,我当中的一部分人想对此大喊大叫,因为我对动物福利以及饮食动物对环境的影响是如此强烈。但是我不确定那是与人们保持联系的最有效方法。”

同时,玛拉敏锐地意识到自己所享有的特权生活(她的父母是匹兹堡钢人鲁尼和纽约巨人玛拉),并且凭借自己作为女演员的成功而进一步发展,使她有机会专注于诸如动物福利之类的问题。“我尽量不讲教,因为我很容易成为素食主义者,并且可以从我所居住的特权位置做所有这些事情,” Mara说道。“但是,所有生活在贫困中的人怎么负担不起这些事情的本来面目呢?什至没有干净水的人。hellipAll我所做的就是制造不使用动物产品的昂贵衣服。因此,那里没有什么我可以宣扬的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