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最喜欢的东西:产品列入清单时会发生什么

我们喜欢这些产品,希望您也喜欢。E!具有会员关系,因此我们可能会从您的购买中获得一小部分收益。商品由零售商而非E!出售。

永远不要低估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力量!

很难相信它已经是礼物,礼物指南和黑色星期五交易的季节。但是,对于假日购物者来说,最令人兴奋的传统之一就是找出“奥普拉(Oprah)最喜欢的事物”列表中的内容。

一年一度的盛会最初出现在90年代的《奥普拉Winfrey秀》上,现在特别节目出现在O,《奥普拉杂志》和在线杂志上。

而且年复一年,事实证明,如果您的产品跻身榜单,那么肯定会发生好事。

“在将其放入奥普拉的收藏夹之后,一切都变得疯狂了!”TRUFF辣酱的联合创始人Nick Ajluni与E!他的产品进入2018年榜单后的新闻。“一旦名单发布,需求的飙升便是屋顶。这次曝光使我们度过了假期,而且比我们想象的要成功得多。当奥普拉(Oprah)发布她的假期清单时,人们肯定会倾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