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门岛的10个令人惊奇的秘密

“我们得从这块岩石上下来,查克。”

自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首次带我们前往快门岛以来,十年来,他们对丹尼斯·勒哈内(Dennis Lehane)2003年同名小说的疯狂改编标志着导演和他的领导者在故事中的第四次合作历史在一起。

这部电影使莱昂恩(Lehane)为向哥特式环境,B电影和纸浆致敬而写的故事栩栩如生,由迪卡普里奥(DiCaprio)饰演美国元帅爱德华·“泰迪”·丹尼尔斯(Edward Teddy Daniels),与新人一起被送往波士顿港(Shutter Island)的一家精神病医院。合伙人查克·奥勒(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调查了一名病人失踪后因犯罪而疯狂的阿什克利夫医院。一路上,他们遇到了变化无常的医生,发出令人震惊的消息的病人,一个阴谋的阴谋和更大的转折结局。我们仅说标题是“ Truth and Lies”和“ Truths / Denials”的字谜是有原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