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米勒(Nicole Miller)谈论汉普顿事件的发生,新玫瑰,坎蒂斯·布什内尔(Candace Bushnell)创作的《欲望都市》

升起玻璃杯:妮可·米勒(Nicole Miller)将在7月13日举行的第15届年度汉普顿大赛上获得塞缪尔·沃克斯曼癌症研究基金会的荣誉。

作为今年的时尚奖获得者,米勒将获得厨师奖获得者Lidia Bastianich,业务奖获得者Antonella Bertello和餐馆老板奖获得者Ian Duke的癌症研究奖。Miller于2014年首次与SWCRF合作,发起了Collaborating for Cure Ladies Luncheon,并举办了一场时装秀。在随后的几年中,其他设计师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帮助筹集了总计超过6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癌症研究。Miller在谈到SWCRF时说:“他们在基因研究和癌症治疗的未来上非常重要。”

今年夏天的SWCRF活动将以“美食之旅”为主题,包括美食,美酒和烈酒品尝。Miller始终如一地去汉普顿酒店已经20多年了,那时她和她的丈夫第一次在那买了房。她将在今年夏天举办自己的East End活动。

她的夏季娱乐活动将包括她的新标志性玫瑰酒瓶。“我喜欢在夏天喝桃红。机会来了。它的伟大之处在于它来自波尔多。它不是来自普罗旺斯。所有的桃红葡萄酒大多来自普罗旺斯,或者加利福尼亚或长岛。以及它的有机和纯素食,因此它有很多用途。”米勒说。“作为法国人,我喜欢我的酒。”

今年夏天,大概将在萨格港(Sag Harbor)举行品酒会,并计划进行清理海滩的活动。之后,清理人员将获得一些玫瑰红。“我们都在关心汉普顿,并保持汉普顿的美丽,”米勒说。

设计师还将为她的作家朋友坎迪斯·布什内尔(Candace Bushnell)举办午餐会,他的新书“城市里还有性吗?”将于8月6日发布。这次聚会将是Millers家的一次私人聚会。但是她的纽约市粉丝将可以在Whole Foods,切尔西酒窖,Mitchells葡萄酒和白酒商店以及Winebook上找到她的桃红。汉普顿的游客可以在萨格港的Le Bilboquets哨所和其他地区的Barons Cove找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