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为动物做任何事情:萨尼亚·赫特蒂

演员Athiya Shetty说,她可以为动物做任何事情。

“我经常参观动物避难所,动物采用展会传播意识,因为我喜欢动物。所以,这些是真正靠近我心中的两件事(动物福利和教育)。我会为动物做任何事情,“Athiya通过孟买的电话说。

Athiya使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2015电影英雄,由Superstar Salman Khan共同制作。她将很快在穆巴拉坎看到,它也将在arjun arapoor和anil kapoor。

Suniel Shetty的女儿说她也想传播对教育的认识。

“教育是每个孩子的权利 - 成为一个男孩或一个女孩。我珍惜我的教育,因为它已经教过我的生活。我赐给我自己的事情,“她说。

女演员将她的教育归功于灌输对她的信心面对世界,并毫不犹豫地表达她的观点。

看看Athiya Shetty的一些最近的照片:

“如何相信自己,我今天的信心是因为我所拥有的教育,”24岁的孩子说,“这对一个受过教育的孩子来说非常重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thiya觉得教育“教你这么多的生活”,并断言它是“对于名人来说很重要(与这些问题相连),因为我们有达到对它的认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