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Rihanna)哀悼癌症战后最大的粉丝之一的死亡:“我们失去了美丽的精神”

逝世后,这位“需要我”的歌手在一条甜美的Instagram帖子中向她的海军迷们致敬。阅读Ri Ri在里面说的话。

30岁的蕾哈娜(Rihanna)确实关心她的歌迷。Ri Ri不仅停止与他们合影,还表现出她在关心支持自己的粉丝进行重大人生战斗时所关心的事情。她的粉丝之一,来自德国的21岁的莫妮娅(Monia)一直在抗癌中挣扎,蕾哈娜(Rihanna)在战斗中一路传递令人鼓舞的讯息。根据蕾哈娜(Rihanna)的Instagram帐户,莫妮娅(Monia)于2018年12月25日去世,蕾哈娜(Rihanna)在其社交媒体上的致敬帖子中向这位年轻粉丝致敬。

在她去世之前,Monia分享了蕾哈娜(Rihanna)为自己的一生而奋斗时发给她的个人信息,这些信息是她自己的Instagram帐户。莫妮娅(Monia)与她的癌症作斗争多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对该疾病的审判和苦难。她关于癌症的第一篇文章可以追溯到2016年,当时她发表了关于她的新“星期六晚上的转变”的标题,并用“ #nohairdontcare”和“ #fckcncr”作为标题。她的Instagram上散布着她在医院里的照片,让她度过一个假期,与蕾哈娜见面,并支持歌手的Fenty X Puma,Fenty Beauty和Savage x Fenty系列。6月15日,莫娜(Monia)前往伦敦的Savage x Fenty Pop-Up,海军上的黑发成员分享了她和蕾哈娜(Rihanna)的图片和视频。在活动中,莫妮娅告诉蕾哈娜,她的癌症已经复发。

蕾哈娜(Rihanna)表示:“这张照片是几个月前,她看着我,说:'癌症回来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她这一天的恐惧!尽管如此,她还是挺身而出,每天都与海军作战,背后是海军,支持着她的每一步!我们都为此伤心欲绝!!!你将永远不会被遗忘!爱你,我的天使@Moniasto平安飞翔。”

虽然莫妮娅可能不再与我们同在,蕾哈娜(Rihanna)的海军将把她永远怀念在心中。安息吧,莫妮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