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布拉姆(Judy Blame),造型师,珠宝设计师,时尚特立独行者死于58

伦敦—设计师,珠宝商兼地下俱乐部国王朱迪·布拉姆(Judy Blame)去世,享年58岁。

布拉姆(Blame)被称为许多行业的人,他在伦敦的地下俱乐部工作,后来成为造型师,在那里他与包括路易斯·威登(Louis Vuitton)的Boy George,Neneh Cherry,John Galliano和Kim Jones在内的各种才华一起工作。

他还以他从泰晤士河泥中挖出的文物制成的古怪珠宝设计而闻名。他是个朋克。

尼克·奈特(Nick Knight)将布拉姆形容为“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永远是失败者的拥护者,永远是反法西斯主义者和反传统主义者,总是鼓舞人心,总是那么有才华,总是100%辉煌。朱迪,没有你,世界将会变得更加黑暗。您一生的工作将继续发光,并向世界展示创造力和艺术是人类成就的最高形式。”

Vivienne Westwood说:“我很抱歉失去他。”“他很有才华,是一个朋友。”

布拉姆(Blame)与《美丽与文化之家》的约翰·摩尔(John Moore)和已故的摄影师里·佩特里(Rei Petri)一起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他的作品在2016年的伦敦ICA上受到了庆祝,并在该空间展示了他的首个个展,回顾展名为“朱迪·布拉姆(Judy Blame):再也不会”,其中介绍了布拉姆的珠宝和混合媒体艺术品。

布拉姆(Blaame)曾因他开创了男孩乔治(Boy George),尼尼·樱桃(Neneh Cherry)和比约克(Björk)的职业而受到赞誉,并在其职业生涯中与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川久保玲(Rei Kawakubo),加雷斯·普格(Gareth Pugh)和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合作。

2016年,他重新设计了Jo Malone London的盒子和包装,在伦敦工作,例如东区的明珠国王和皇后。

帕姆·霍格(Pam Hogg)将她的秋季系列献给了布拉姆(Blame)。在伦敦的共济会大厅充满活力的表演中,他大胆而又清晰的表现出了他不拘一格的态度和自己动手的风格。

“朱迪是天生的,”帕姆·霍格说。“没有人像他这样。许多人渴望他创造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作品,许多人可能会模仿,但他是真实的人,一个真正的创造者就是他自己。他的幽默感直截了当,几乎使笑声和眼泪之间的亲密无间。在准备表演的最后两周里,他亲爱的朋友Neneh Cherry使我日夜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她,他知道我将把表演献给他以及他所付出的一切。他将非常想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