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流行的文化来庆祝全国尴尬的时刻

我们所有人现在都可以大笑。

随着世界的发展,现在的状况是什么,每个人都为所有人着想进行一些极端的社会疏离,我们都在寻找一些能让我们摆脱烦恼的东西,即使只是几分钟。输入:全国尴尬时刻。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有人决定每年度过一天来庆祝我们所有人不时经历的激动时刻,但我们很高兴他们做到了,而且正好在3月18日星期三,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

为了庆祝今年,我们收集了近年来最有趣和最奇怪的流行文化时刻,这些时刻使我们在观看它们的过程中充满了恐惧。幸运的是,不乏他们。从一对令人难忘的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颁奖典礼到玛丽亚·凯里(Mariah Carey)的NYE崩溃,单身汉在电视直播中把未婚妻丢给了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加冕了错误的环球小姐,这些都是我们为之而活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回到世界上。实际上是其中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