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理论》最后一幕&复活节彩蛋解释

大爆炸理论以中国菜的甜美场面结束了。系列的最后一幕是伯纳黛特(Melissa Rauch),霍华德(Simon Helberg),伦纳德(Johnny Galecki),潘妮(Kaley Cuoco),谢尔顿(吉姆·帕森斯),艾米(Mayim Bialik)和拉杰(库纳尔·纳耶尔)的所有像往常一样外卖,说话和笑。

当他们分享笑声和美食时,他们播放了主题曲“一切的历史”的原声版本。见下面。

系列的共同创作者查克·洛尔(Chuck Lorre)在这首歌上记了12年。

“十二年前,[Barenaked Ladies主唱]埃德·罗伯森(Ed Robertson)发送了该主题曲的演示-仅他和一把原声吉他。我以为那很棒,我说:“那是我们的主题曲。”他说:“不,我们是一支乐队,我们将所有工作作为一支乐队。我们必须将这首歌重新录制成整支乐队的Barenaked Ladies歌曲,” Lorre告诉《好莱坞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