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赛尔(Gisele)免费化妆超级碗前的“ Vogue Italia”看起来像以往一样令人赞叹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私密地刊登了《时尚意大利》的封面。在这里看到她的惊人照片!

37岁的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只是历史性时尚时刻的一部分!巴西的重磅炸弹刚刚成为第一个在Vogue Italia的封面上完全免妆的模特,同时在此过程中看起来绝对华丽。吉赛尔穿着看起来非常舒适的运动衫和以兔八哥为主题的拖鞋,用她的封面照片展示了“真正的吉赛尔”。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吉赛尔(Gisele)倚在她的厨房小岛上。连同她的封面照片,吉赛尔还与40岁的丈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以及她的两个孩子本和维维安在家里分享了她的照片。您会看到他们骑马,植树和一起度过时光-基本上是家庭目标的定义。

我们之前曾报道过,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击败杰克逊维尔美洲虎之后,吉赛尔如何在汤姆的脸颊上留下一个亲切的吻。除了分享自己亲吻的照片外,吉赛尔还写道:“真是一场比赛!祝贺我的爱!”时间会告诉她,汤姆在周日举行的大型比赛后是否会再庆祝一次,从而庆祝汤姆在超级碗中再获胜?

早在2017年,吉赛尔就承认汤姆在上个赛季遭受了脑震荡,这使球迷们猜测脑震荡是否发生在实际的超级碗比赛中。希望汤姆即将举行的冠军赛是一场无脑震荡的比赛!“这不是最不积极的运动,”她说。“他去年脑震荡。我的意思是,他几乎每[年]都会受到脑震荡–我的意思是,我们不谈论它。但他确实有脑震荡。“点击这里查看超级碗51球员最热的妻子和女友的照片。

HollywoodLifers,您如何评价吉赛尔(Vise Italia)的免妆妆容?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