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谈到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之间的“非常亲密”友谊

事实证明,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对于卡拉OK二重唱伴侣有很多选择-甚至超越了他的流行歌星未婚夫。

扬基(Yankees)传奇人物,现年44岁,最近与PEOPLE谈起了他与Facebook建立Portal的伙伴关系,他对营销活动中的联合主演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之间的深厚友谊深表歉意。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他说:“我们彼此认识已有很长时间了。”“……但是金和珍妮弗非常,非常亲密,她几乎就像珍妮弗的受训者,而珍妮弗多年来一直为她提供辅导。”

“现在,”他补充说,“他们只是来回走动。

“他们互相指导,并且他们之间有着非常美好的关系,这种关系可以追溯到十年半以前,与Kim和我们的家人做任何事情都很好。”

Michael Loccisano /盖蒂;辛迪·奥德/盖蒂;斯蒂芬妮·基南/盖蒂

有关: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电影之夜对“偶像”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歌迷们:“梦想成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