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3抢断领先

由利亚姆·尼森(Liam Neeson)主演的《 3》(Take 3)在英国和美国的票房上均排名第一。

动作三部曲的第三部分,是利亚姆(Liam)再次扮演寻求复仇的前中央情报局特工布莱恩·米尔斯(Bryan Mills)的角色,该电影在开幕周末在英国和北美的票房中名列前茅。

福克斯惊悚片同时还饰演了森林·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和法姆克·扬森(Famke Janssen),在获得约670万英镑的奖金后,终结了《万物理论》在英国的领先地位。霍比特人》也结束了:五军之战在美国进行了为期三周的统治,票房收入约为4040万美元(2660万英镑)。

由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主演的迪士尼音乐剧《进树林》(Into The Woods)位居第二,英国收入约248万英镑,其次是《万物理论》(Theory Of Everything),由金球奖获得者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出演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和费丽西蒂·琼斯(Felicity Jones)第一夫人简(Jane),以243万英镑的身价位居第三。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和帕丁顿在英国排名前五。

民权电视剧《塞尔玛》在美国排行榜上位居第二,收入约为1,120万美元(730万英镑),其次是《走进树林》,收入970万美元(630万英镑)。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在获得大约940万美元(620万英镑)的收入之后下滑至美国第四位,安吉丽娜·朱莉的战争传记片《未破》在美国排名第五,估计收入为840万美元(5.5英镑)。百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