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es说他的职业才刚刚起步:“我还是一个年轻的艺术家!” (独家)/今晚娱乐

胡安斯(Juanes)在2019年拉丁格莱美奖(Latin GRAMMY Awards)上因其数十年的职业生涯而感到荣幸,但是正如他在红毯上对《 ET》说的那样,他才刚刚开始。

“这仅仅是个开始,”他向ET的Denny Directo保证。“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

Juanes在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20多个拉丁格莱美奖的提名,在星期四,他将被公认为年度拉丁唱片学院年度人物-不仅仅是他的音乐。该奖项表彰了他对新兴艺术家的支持以及他的人道主义努力。Juanes与他的组织FundaciónMi Sangre(我的血液基金会)的合作以及Paz Sin Fronteras(和平无国界)联合创始人的努力提高了人们对建设和平力量的认识。

他分享道:“不可能在这里不对它产生感动。”“我从小就一生都在工作,所以现在,这就像很多年以来的结果。”

作为荣誉的一部分,胡安斯将表演他的流行歌曲。他与“ Querer Mejor”合作的Alessia Cara将加入他的舞台。她只是胡安斯(Juanes)激动的几位年轻艺术家之一。

“对我来说,这是很多转变。我受到他们的启发,每天都向他们学习,”他告诉ET。“不仅要看大师,传说,而且要看新传说。”“这让我同时感到非常高兴和谦虚。而且我还是一个年轻的艺术家!他宣布。

Juanes对明年将要发生的事情感到不兴奋。他透露:“我们将巡演很多,表演很多,这是我真正喜欢和喜欢的,也许我会在今年年底进入工作室。”“我将于11月22日发行我的新专辑。”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Juanes思考在实现拉丁格莱美年度最佳荣誉人物(独家)之前实现“最疯狂的梦想”

Greeicy&Juanes用新的神奇的'Minifalda'音乐录影带庆祝生活-观看(独家)

胡安(Juanes)关于他想为自己的孩子留下的“爱”的遗产(独家)

Juanes谈论实现他在拉丁文GRAMMYs之前的“最疯狂的梦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