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MA奖:观看方法,主持人,主持人,表演者等等/今晚娱乐

2019县音乐协会奖是今晚!

HostCarrie Underwood将汇集乡村音乐中最杰出和最聪明的一位,以表彰本年度该领域最大的成就。像Maren Morris,Kelsea Ballerini,Miranda Lambert,Kacey Musgraves,Willie Nelson,Thomas Rhett,Keith Urban,Chris Stapleton,Dierks Bentley等明星将聚集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TheBridgestone Arenain之夜,这是所有关于庆祝遗产的乡村音乐中的女性。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和瑞巴·麦肯特(Reba McEntire)将作为活动的特别嘉宾主持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除年度最佳男歌手之外,所有类别的女性均获得提名。

ET是CMA大奖所有方面的必备资源,因为我们将与当晚最伟大的明星在一起,成为当晚最重要的时刻。从表演到大胜,您都不想错过ET的报道。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如何观看ET的覆盖范围?:通过从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 App Store下载ET Live移动应用来跟随ET Live。或在Roku,Apple TV或Amazon Fire TV设备上流式传输ET Live。

何时开始?:ET将在星期三下午从红地毯上直播。颁奖晚会将从下午5点开始在ABC直播。 PT /晚上8点ET。

谁在托管?:今年的秀将由安德伍德主持。但是,代替她通常的共同主持人布拉德·佩斯利(Brad Paisley)的是,安德伍德(Underwood)将由特别来宾主持人Parton和McEntire加入。

谁在场?:里斯·威瑟斯庞(Reese Witherspoon),鲍比·博恩斯(Bobby Bones),布兰科·布朗,汉娜·布朗,迪安娜·卡特,克里斯汀·谢诺维斯,珍妮·弗里克,吉姆·加菲根,文斯·吉尔,凯西·马蒂亚,马丁娜·麦克布赖德,米德兰,克雷格·摩根,珍妮弗·奈特尔斯,马德琳·佩特奇Smoove,Pam Tillis,Morgan Wallen和Trisha Yearwood都将在今年出席。

提名人:莫里斯(Morris)凭借六首歌曲(今年的歌曲和年度专辑)引领今年的提名。Underwood,Rhett,Urban,Lil Nas X,佛罗里达佐治亚州线,Little Big Town都被提名,而Garth Brooks,Eric Church,Staptonton,Underwood和Urban则相互竞争。

谁在表演?:Bentley,Sheryl Crow,Chris Janson和John Osbourne将在颁奖典礼上向Kris Kristofferson致敬,而Parton将与For King&Country和Zach Williams一起演出。布鲁克斯和布莱克·谢尔顿以及布鲁克斯和邓恩和奥斯本兄弟,哈尔西和前夫人夫人,马斯格雷夫斯和纳尔逊·斯台普顿和平克将在舞台上合作。其他表演者包括Ballerini,Church,Dan + Shay,Old Dominion,Lambert等。

我该如何跟随?:当然,使用ET!在Twitter上关注@etnowon Twitter和@entertainmenttonight。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CMA Awards 2019提名: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莉尔·纳斯(Lil Nas X),玛伦·莫里斯(Maren Morris)等

Carrie Underwood将与Dolly Parton和Reba McEntire一起主持2019年CMA奖

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acey Musgraves)的年度最佳专辑奖在2018年CMA颁奖典礼上获奖

CMA奖:Kelsea Ballerini公开关于不安全感的斗争(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