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创建的Udta Punjab争议:Anurag Kashyap.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表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被审查委员会禁止了任何真理,这只是媒体激动的争议。

过去几周有报道,这部电影基于旁遮普邦滥用药物滥用问题,由于勘探和对吸毒的描绘而没有得到审查委员会的批准。

然而,Kashyap曾在制作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 Starrer的情况下,这部电影已经进入了其他电影的审查委员会修订委员会。

阅读更多

Anurag Kashyap在raids之后与Tapapsee Pannu共享照片,说我们重新启动DobaaraAtax针对宝莱坞人士:'2013年袭击',不是一个“问题”,但现在,FMTapishtePannu的男朋友Mathias Boe请求Kiren Riju在演员袭击后的帮助:'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袭击袭击后发现了不必要的压力,在Pannu,Kashyap和其他人的袭击后发现了差异,使用中央机构瞄准Pro-Farmer声音:Rahul Gandhi在它上搜索Pannu,Kashyap

“这是由您创建的(媒体)创建的争议,所以您提供解决方案。你宣布这部电影“被禁止”,当时没有发生这种情况......,“Kashyap在这里告诉记者。

“没有什么发生的事情,这是正常的。他们(审查委员会)将其提交到修订委员会,当他们会看到它时,我们会知道,“他说。

“Bombay Velvet”导演在kannada电影“tithi”的特殊筛选时发表讲话。

Kashyap过去一直处于Loggerheads过去,过去,他的未发行的董事会首次亮相电影“Paanch”,以及“黑色星期五”和“丑陋”。

当被问及它时,导演说:“这('Udta Punjab')不是我的电影,它是Abhishek Chaubey的。我只是电影的众多生产者之一。我直接的电影已经在审查员身上处于Loggerheads。我产生的那些人永远不会在伐木头上。“

除了Shahid和Kareena之外,“Udta Punjab”也明星Alia Bhatt和Diljit Dosanjh。

这部电影预计将于6月17日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