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P”校友Danielle Lombard谈谈她是否会和前院长Unglert(独家)一起度过生活/今晚娱乐

Dean Unglert的生活肯定已经改变。

两年前,天堂之星的单身汉在天堂的戴安娜·伦巴德(Daneille Lombard)和克里斯蒂娜·舒尔曼(Kristina Schulman)穿梭后被人们称为“单身汉”。现在,他有胡子,播客,并且与Caelynn Miller-Keyes建立了成功的关系。他也有一辆货车。

那么,伦巴第如何看待Unglert的新生活方式?她在周四在好莱坞塞米诺尔硬石酒店的扩建中告诉ET的雷切尔·史密斯(Rachel Smith):“我的意思是,我认为他真正摆脱了无忧无虑的精神,摆脱了面包车生活,环游世界。”“他似乎对凯林表现很好,所以我祝他一切顺利。”

单身汉校友并不一定认为她会过着面包车生活。

她分享道:“我是说,我喜欢能够在不同的地方旅行和生活,但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靠面包车生活。”“ [我]现在只是我生活中的另一点。我喜欢回来像一张漂亮的床,在我的房子里放空调。”

至于她是否希望与单身汉结识其他人,伦巴德说,没有人特别引起她的注意。她说:“但是我绝对是单身。”“我一直在约会,所以[我]对任何事物都开放。”

伦巴德(Lombard)带着朋友们在她身边,期待与她的女孩在Hard Rock度过一个周末。她说:“这很有趣,而且史诗般的吉他粉碎了,我认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待的东西。”

在本月初与ET交谈时,Miller-Keyes打破了她和Unglert的货车生活。看下面。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Alum Caelynn Miller-Keyes与Dean Unglert一起生活在面包车中(独家)

释放Caelynn Miller-Keyes文字后,“ BiP”明星布雷克·霍斯特曼(Blake Horstmann)进行了“全面崩溃”(独家)

“天堂的单身汉”对布莱克是否应该为发布凯林文本而道歉

凯琳·米勒·凯斯(Caelynn Miller-Keyes)介绍自从与Dean Unglert驾驶一辆面包车以来她的生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