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打破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Instagram纪录/今晚娱乐

有一天在Instagram上,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已经成为一名女演员,成为社交媒体有影响力的人物!

50岁的安妮斯顿(Aniston)在周二加入Instagram时令她的粉丝和著名朋友大吃一惊。凭借完美的第一篇文章-她和她的朋友们的联合主演,丽莎·库卓,科特妮·考克斯,马特·勒布朗,大卫·史威默和马修·佩里的自拍照,不足为奇的是,她在不到24小时内就吸引了860万关注者。

“现在我们也是Instagram朋友”。嗨,INSTAGRAM,她为自己的“朋友”自拍照加上标题,这是她迄今为止唯一的帖子。尽管她没有分享任何其他令人兴奋的照片或视频,但Aniston却想出了如何在她的Instagram故事上转发帖子的方法,并且经常这样做。

现在第二天,她已经有920万粉丝,打破了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的Instagram帐户Sussex Royal所拥有的记录。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仅5个小时16分钟的时间内,安妮斯顿就吸引了100万名追随者,而苏塞克斯公爵和萨克塞克斯公爵夫人则花了5个小时45分钟。

尽管有数百万人关注她,但安妮斯顿仅关注111个帐户,包括她的前任贾斯汀·特鲁(Justin Theroux)以及她的一些朋友和联合主演。

就在上周,ETasked Aniston是否愿意加入Instagram,她确实看到了成为社交媒体平台一部分的优势。

她解释说:“ [您]对那里的叙述有更多的控制权。”“ [你可以]纠正一些上帝常说的错误和愚蠢的事情。”

当被问到是否愿意加入时,安妮斯顿嘲笑道:“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相关内容:

考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欢迎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加入Instagram:“你会爱上它!”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分享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如何影响她重返电视节目的决定(独家)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说,她一直希望与“朋友”朋友们一起工作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谈“变老50”并围绕年龄歧视建立“某些礼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