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体验编剧叹不是人干的:会肥胖 掉头发

蔡淑臻昨现身台北电视节,成为全场“娇”点。蔡淑臻昨现身台北电视节,成为全场“娇”点。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 蔡淑臻[微博]演而优则编导,甫获金钟奖女配角奖、演技受肯定的她,近年尝试编剧与故事开发,更即将参与“Rising Stories 亚洲说”剧本征集活动并担任专业评审,她18日出席台北电视节时透露,两、三年前曾接触剧本开发,结果尝到苦头,发现编剧真的不是人干的,“会肥胖、掉头发,因为很烧脑就想吃爆多零食,还会躲在家不断纠结、不想出门!”

她说,当时体验到编剧的生活真是悲惨,“想不到时就是想不到,会一直卡关,觉得通道被关起来”,因为余悸犹存,短期内不会再做这种事,“当演员还是最幸福的!”不过她也认为,很希望影视作品的前置时期就可以找参与演出的演员提早加入,彼此激发创作力与想象力,毕竟演员与制作人、编剧、导演的角度是不同的。

她获金钟奖肯定后,演出邀约与选择机会更多,未来希望多拍一点电影作品,“我过去拍的电影都不是女主角,女配角也不一定拿得到,很希望能跟专业的团队合作。”被关心感情近况,她则感叹近期没有桃花“都被斩断了啦,连朋友都没有!我也想要有桃花啊!”至于旧爱李沛旭投向新东家,她说两人虽已没连络,但有传讯息祝福他,对方也回“谢谢”。

(责编:珞小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