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和T.I.回顾一下他们的标志性时尚时刻(独家)/今晚娱乐

Cardi B和T.I.知道时尚和风格可以帮助艺术家脱颖而出。

两位说唱歌手与ET的Nischelle Turner坐下来推广他们的新歌唱比赛系列Rhythm + Flow,并回顾了他们最疯狂的时尚时刻。

“自从我还是个小女孩以来,我的老师就一直告诉我我要成为一个人。”卡迪告诉ET,她成名。“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他们知道。”

她补充说:“当你被拒绝很多次时,你就开始,就像不相信它。”“但是然后你继续听到它,就像,“你是这样的明星,你会成为某人。”

既然她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巨星,那给她和她的共同主持人留下什么印象?

“我?看起来。”她坦率地回答。“看卖!”

在Netflix的Rhythm + Flow,Cardi,T.I。和说唱歌手Chance中,该国搜寻了有前途的嘻哈歌手,他们有可能成为未来的明星。该展览旨在展示来自亚特兰大,芝加哥,洛杉矶和纽约的未发现艺术家,他们在努力发展自己的事业。

同时,美国东部时间向Cardi展示了她最新的转折式外观:由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设计的从头到脚的碎花套装,她穿着巴黎时装周。

“哦,是的,亲爱的。”她谈到史诗般的表情时说道。“真的很模糊。我看不到太多东西。”

至于T.I.,他穿着2017年摇滚乐名人堂入职典礼的黑白合奏给时尚达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I.解释说:“这是我对Tupac的致敬。”-在活动期间向已故的说唱歌手致敬。“我为这种外观感到骄傲,因为没有多少人能做到这一点。”

Rhythm + Flow的前四集将于10月9日在Netflix上播出,而第二周的第二集将于10月16日放出,最后几集将于10月23日发布。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Cardi B是否将参加Jennifer Lopez的超级碗中场表演?

Cardi B揭示了她在扮演“骗子”角色后仍会继续行动的真正原因

Cardi B以从头到脚的花卉外观将巴黎时装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Cardi B和T.I.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谈论“节奏+节奏”并应对超级碗谣言!(独家)Cardi B和T.I.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谈论“节奏+节奏”并应对超级碗谣言!(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