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和妻子金伯利(Kimberly)宣布,他们期待在“ DWTS” /今晚的娱乐节目中排名第六

恭喜James Van Der Beek!

前道森的克里克星周一宣布了“与星共舞”,他和他的妻子金伯利正期待着他们的第六个孩子。

詹姆斯在他预先准备好的采访节目中透露了这一消息,并说:“我们非常兴奋。那里有一个新的小范德贝克!”

在与他的伴侣艾玛·斯莱特(Emma Slater)分享新闻时,他还谈到如何听到婴儿的心跳是“永远都不会想当然”的事情,因为他的妻子此前曾流产过3次。两人也是9岁的奥利维亚(Olivia),约书亚(Joshua),7岁的安娜娜(Annabel),5岁的艾米利亚(Emilia),3岁的格温多林(Gwendolyn)的父母。

“六个孩子,詹姆斯!”艾玛回答。“那是因为她看到了你的伦巴舞?”

艾玛(Emma)告诉詹姆斯(James),他们的日常活动本周将是完美的,因为这是迈向“阳光漫步”的“ joyous”捷径。两人收到法官的28/40。

演出结束后,James和Emma在ET的Lauren Zima后台进行了交谈,演员公开了他的孩子对新闻的感受,并在演出期间出来支持他。

詹姆斯说:“孩子们很兴奋,他们如此激动。”“有很多欢乐。”

詹姆斯谈到了预先包装好的包装,在包装中,DWTS摄像机被邀请到金伯利的超声医生办公室,詹姆斯承认:“我们真的不知道去那个约会时会得到什么。”

他分享道:“我们带来了摄制组,因为我们想鼓励人们对这种体验持开放态度。”他补充说,在大新闻之后,他感到“真的很兴奋”。

这位明星还谈到了他对家庭过去为扩大家庭,处理流产所做的坦率讨论,并解释说,他认为坦诚相待,寻求支持很重要。

他分享道:“人们经常秘密地进行这项工作,我认为,只要你能开放并得到朋友和家人的支持,它就会变得更好。”

即将加入Van Der Beek家族的令人振奋的消息也对Emma产生了影响,后者与DWTS的职业选手Sasha Farber结婚。

“萨莎和我肯定有婴儿发烧,”艾玛兴奋地解释。舞者说,他们可能会在明年“开始”寻找自己的孩子。

詹姆斯首先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这一消息,并写道:“激动不已地宣布,又有一点点欢乐使我们成为了他们的家人。”

“我们选择使用#DWTScrew在摄像机上拍摄第一台超声仪,以捕获结果-我从没想过要做...但是@vanderkimberly,我经历了这三项初次约会,发现要么没有心跳,要么没有婴儿,她想分享这一刻。”他解释说。“流产(一个词需要替换-没有人会“随身携带。”这些事情有时会发生)是人们很少谈论的事情,并且常常是秘密进行的。但是周围必须有零耻辱,或者要给自己时间和空间感到悲伤。

“我们决定把自己摆在那儿-不知道我们会发现什么-努力消除对这种经历的任何无耻的污名,并鼓励可能经历这种经历的人们敞开心怀,接受朋友和家人的爱与支持当他们最需要它时,”他继续说。“很高兴,对我们来说-这次-我们带着喜悦的眼泪走了出来。#AndThenIDancedAQuickStep。”

在下面的视频中,更多了解James“ DWTS旅程。

James Van Der Beek多年来一直想做“ DWTS”!(独家)

相关内容:

“ DWTS”:James Van Der Beek和Emma Slater频道Lady Gaga和Bradley Cooper与浪漫的“浅”伦巴舞

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刚发现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正在“与星共舞”(独家)

“ DWTS”领跑者James Van Der Beek和Emma Slater在首映之夜后感觉“真的很好”(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