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吉全力以赴以儿子阿克塞尔(Axl)的天堂主题六岁生日聚会-看照片!/今晚娱乐

费吉全力以赴儿子的第六个生日!

这位“ Big Girls Do n't Cry”歌手周四走上Instagram,祝儿子Axl生日快乐,以及她为他扔给天堂主题派对的甜蜜照片。与前乔什·杜哈默(Josh Duhamel)共享阿克塞尔(Axl)的费吉(Fergie)完全将一个户外区域变成了“阿克塞尔岛”(Axl's Island),并设有甜品站,弹跳屋和夏威夷四弦琴演奏者。

“对我一生的爱人6岁生日快乐#AxlJack #AxlsIsland”,现年44岁的Fergie为向儿子致敬,为她的第一个帖子加了标题。图片显示她在蛋糕上吹灭蜡烛时甜蜜地拥抱着他。

歌手随后分享了该活动的史诗幻灯片。

与此同时,杜哈默尔(Duhamel)希望儿子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中生日快乐,并分享一个小时候Axl的回传视频。“不敢相信这个小家伙今天是6岁。生日快乐Axl Jack!”他写道。

在去年接受ET采访时,费吉(Fergie)就杜哈迈尔(Duhamel)在2017年分手后与父母育儿一事提出了质疑。

她分享了他们的监护安排,她说:“我们非常平衡地进行了分拆。”“我们都是爱,我们彼此相爱。我们都很酷,只是一个家庭。

“我有一个很好的育儿伴侣。”弗格微笑着说。“所以我们解决了。”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Fergie要求将文件合法更改为离婚文件中的Stacy Ann Ferguson

消息人士称,在与乔什·杜哈默(Josh Duhamel)申请离婚后,费吉“感觉很好”

Fergie分享了儿子Axl的甜蜜视频,祝他的父亲Josh Duhamel生日快乐-观看!

为什么Fergie最终在分裂后将近2年最终从Josh Duhamel申请离婚(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