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Diddy)透露金波特(Kim Porter)死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今晚娱乐

迪迪正在公开谈论金·波特的死讯。

这位49岁的说唱歌手与他的三个12岁的女儿Chance,Jessie和D“ Lila一起报道了《 Essence》的母亲节。金正日因大叶性肺炎去世,享年47岁。

Diddy和Kimsharedtwins Jessie和D“ Lila以及21岁的儿子克里斯蒂安(Christian)。他们还努力使以前的恋爱关系中的孩子,迪迪的女儿机会和25岁的儿子贾斯汀和金的27岁的儿子昆西成为父母的父母。所有六个孩子在杂志上摆出嘻哈大人物的身影。

迪迪形容他的前任很“优雅和镇定”,“令人难忘”,甚至说她“一进入房间就改变了房间”。这些特质一直持续到她去世为止,这是她对他说的最后一件事。

“那一天让我的世界颠倒了,”他谈到金正日去世的那一天(2018年11月15日)。“在她过世的三天前,她感觉不舒服。她得了流感,并把孩子们送到我家去,这样他们就不会生病。一天晚上,我正在检查她,她当时想:“浮肿,照顾我的婴儿。”她实际上是在死前对我说的。

这些年来,孩子一直是迪迪和金的纽带,尤其是当他们在2007年取消了长达13年的断断续续的恋爱关系时。

“每次我和金说话时,都是关于孩子的。这是她最关心的事情,”迪迪解释。“当然,星期三以朋友身份签到,但是我们从未进行过不包含孩子在内的交谈。就像是一些超级英雄。我什至不会撒谎。在某种程度上,我知道她正在为此训练我。我知道,如果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我必须做好我应该做的一切。”

他继续说:“当然,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尖叫声和哭泣声响了,但我不得不自问:“金会做什么?”“我很害怕,我在向上帝-和她-哭泣,几乎金斯的声音立刻响了起来,我能听到她的话,“确保你照顾好我的孩子们。”

照顾好他所做的婴儿,立即跳入“妈妈模式”,以保护他的孩子免于从其他人或消息来源获悉灾难性消息。

他回忆说:“我派人到各个方向,以确保孩子们不会在社交媒体或新闻上听到有关消息。我必须去女孩学校,找到在亚特兰大发病的昆西。克里斯蒂安(Christian)在飞机上,我断开了电话的连接,这样他就不会在空中阅读它。

迪迪说,在金恩死前,他是“兼职父亲”,这种事在令人心碎的损失之后立即改变了。

他承认:“我的家人永远是第一位的,但是我选择工作的机会却无数次。”但每天,我都能听到她告诉我去和孩子们在一起,并确保每个人都没事,就像她会做的那样。我的存在要多得多,而且最重要的是,现在我的孩子比我一生中的其他任何事物都要来得早。

尽管关系混乱,但迪迪和金对他们共同成长的家庭和共同的生活感到骄傲。

“金是关于爱的,而她每天对我们的所有关怀,我们只是在一起。即使我没有结婚,我和金和我以及孩子的其他母亲一起建立了一个很棒的家庭,确实让我感到自豪。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家庭。”“处理的方式是在一起的。从莎拉(查普曼,机会妈妈)到米莎(希斯汀·布莱姆,贾斯汀的母亲),再到金斯的所有朋友,祖父母-都需要一个村庄。”

尽管他们设法一家人聚在一起,但迪迪仍然对他的小女儿感到担忧。

他透露:“我当然会担心这些女孩。”“有一天,我问他们如何坚强。他们说,他们的母亲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教他们如何处理死亡。大约六年前,金斯的母亲[萨拉·波特(Sarah Porter)]被诊断出患有4期癌症,我们将她转移到了洛杉矶。大约一年半后,她去世了,所以女孩们看到母亲处理了失去母亲的事情。现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正在教我如何应对金斯的传球。”

尽管迪迪有自己的恐惧和忧虑,但他和他的家人在经历了这样的悲剧后能够“做得很好”,这归功于上帝和金。

她的逝世改变了我们,使我们更加彼此相爱。我很乐意这么说,因为起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他说。“但是上帝是最伟大的。这是因为金正日做得很好,因为她爱我们的方式。我们将无法以其他任何方式去爱。她的精神不会让我们。”

"...每当我在她身边时,我都会感觉好像上帝在他手中。他补充道。“我一直觉得上帝已经差遣了她。没有人能像她爱我一样爱我。”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迪迪在金·波特的葬礼上表达情感悼词

迪迪的前女友金·波特因大叶性肺炎去世

肖恩·迪迪(Sean'Diddy')梳子在金波特(Kim Porter)生日前招待双胞胎女儿参加史诗派对

迪迪(Diddy)透露金波特(Kim Porter)帮助他摆脱了情感悼词的沮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