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Micha的更多法律事项

复制盖蒂

据报道,米沙·巴顿(MISCHA BARTON)被勒令向电影制片人支付20万美元(最高利息),作为对未能如期安排她去年预定出演的那部电影的补偿。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Mischa Barton

根据TMZ获得的法院文件,丹尼尔·利夫(Daniel Lief)于去年9月提起诉讼,当时这位女演员因未能在自己的电影《晋升》(Promoted)中露面而表示歉意,影片中她将扮演主角。据称当时的Twitter帐户显示她正在与意大利的朋友一起度假。

复制盖蒂

阅读更多:米莎·巴顿起诉她的母亲

Lief声称造成的延误使他付出了30万美元的制作延误,并且不得不寻找新演员扮演主角。到目前为止,巴顿尚未公开评论此案。

去年,巴顿(Barton)向母亲努拉·巴顿(Nuala Barton)提起了自己的法律诉讼,金额不详,指控她从母亲那里偷了钱。今年7月,两人又因出售巴顿房屋的不同事项再次出庭。这位前OC明星声称她的母亲阻碍了这笔交易,并声称她的母亲也对女儿进行了平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