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确认谣言

复制盖蒂

谣言是真的:Lady Gaga将重新扮演Judy Garland和Barbra Streisand在Bradley Cooper重制的《 A Star Is Born》中扮演的角色。

加加今天上午在推特上说:“我很高兴得到布拉德利的指导,并在这个项目中出演了主演。”“他是一位出色的有远见的艺术家。”

[GalleryThumbnails ## KeepInline ## Node2561]

最初,有报道称碧昂丝正准备参加,但由于无法负担她的学费而于三月退出。现在的加加(Gaga)-最近在狂风暴雨中席卷演技界,并曾在《美国恐怖故事》中获奖:Deadline.com报道,Clint Eastwood将会担任制片人,据报道,Deadline.com报道说,Hotel under她的工作-不仅确保了这一部分的地位,而且还将为这部电影创作并播放新的配乐。

复制雷克斯功能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11922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这幅画不仅标志着加加(Gaga)的第一个主要大银幕角色,而且标志着库珀(Cooper)最重要的导演追求,制片人格里格·西尔弗曼(Greg Silverman)认为这是好莱坞天堂的绝配。

西尔弗曼说:“对于那些幸运地看着他成为演员和制片人的人来说,很显然布拉德利将转型为导演。”“我们很高兴他在这里,在他的家中华纳兄弟,与Lady Gaga成为合作者和联合主演,对此感到很荣幸。这些伟大的艺术家精心打造了“星空诞生”的全新愿景,世界在此待着。

[RelatedContent ## default.110271 ##Display¬Normal##相关阅读## KeepInli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