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莎莉亚(Rosalía)在Coachella /今晚的娱乐节目中表现出诚挚和令人着迷的表现

罗莎莉亚(Rosalía)刚给了我们一个女孩力量时刻,这位25岁的歌手在周五晚上将她经典的弗拉门戈舞与电子节拍融合到了科切拉(Coachella)中,这位西班牙美女穿着红色的乳胶两件套(由匹配的裤子组成)显得容光焕发。和外套。她将明亮的整体与黑色紧身胸衣搭配金色链子和白色高顶鞋搭配。她长着棕色的发lock在一个凌乱的马尾辫中,演唱了流行歌曲《 Pienso En TuMirá》,《 ANingúnHombre》,并与James Blake,《 Barefoot in the Park》合作。

“我来自巴塞罗那。与我分享这一点对我和我的人民来说意义重大,”在将歌曲“ Catalina”献给人群之前,这位歌手感慨地说。

罗莎莉亚(Rosalía)用弗拉门戈舞的动作和热情洋溢的声音来娱乐人群,她继续唱着“ Di Mi Nombre”,这是她与J Balvin和El Guincho的最新单曲“ Con Altura”,“ Aute Cuture”,并与她一起结束了夜晚热门歌曲“ Malamente”。

去年两次夺得拉丁文GRAMMY冠军的是ET,她冒险冒险并为自己成为一名女歌手而感到自豪。“罗莎莉亚告诉我:“我感到非常感谢,因为我正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ET。“我知道我的音乐有风险。因此,如果它与人们联系在一起(我认为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我将非常感激。我无法想象任何更好的事情。”“作为一名词曲作者,制片人,不仅是音乐家,还不仅仅是舞台上唱歌的艺术家,我感到自豪。我感到很高兴。”她说,自己是接管拉丁音乐的众多女性之一。“这是值得庆祝的事情,不仅仅是我,还有很多女艺人,我们拥有知名度和片刻。我可以感觉到提名的女孩更多。今年发生了一些事情。”罗莎莉亚(Rosalía)将于4月17日在洛杉矶举行她的El Mal Querer巡演。这标志着她有史以来第一次北美巡回演唱会。壳牌公司将于4月19日返回科切拉,然后将在旧金山,纽约和加拿大多伦多停靠。有关罗莎莉亚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获取有关ETMÁS的更多拉丁新闻,ETonline的新栏目包括最新名人,电影,电视,音乐和时尚新闻。

相关内容:

Coachella 2019:拉丁艺术家接管舞台

罗莎莉亚(Rosalía)和J鲍尔文(J Balvin)在充满活力的“ Con Altura”音乐视频中脱颖而出-观看

罗莎莉亚(Rosalía)回顾旋风年代和拉丁裔艺术家的崛起(独家)

罗莎莉亚(Rosalia)在拉丁美洲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上“感觉自己正在梦想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