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布拉德利和詹妮弗从未发生过

复制盖蒂

演员坚持认为,银幕衬里剧本,《美国喧嚣》和《塞雷纳》中的表演证明了他们的屏幕化学是不可否认的。但是,这位演员坚持说,布拉德利·库珀和詹妮弗·劳伦斯总是让浪漫陷入困境。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珍妮弗·劳伦斯

复制PA

当被问及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的SiriusXM广播节目是否是他和劳伦斯之间真实的亲密关系时,库珀告诉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的SiriusXM广播节目时说:“这没有发生……这不是我们在一起的方式。”选出最好的。“这是由于大卫·罗素(David O. Russell)造成的。我们一起制作了《 Silver Linings Playbook》。我们相处得很好。”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和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今年出现在塞雷纳(Serena),使他们一起出演过多少次?

这位因与O.Russel合作而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演员也借此机会指出,停止与他的调情并不是他和劳伦斯之间15岁的年龄差距。

他说:“我曾经说过,在红地毯上就像是散布的东西,然后就变成了一件事情,因为我所见的那个女孩年纪很小,”他说,指的是他的前女友Suki Waterhouse 。

阅读更多:珍妮弗·劳伦斯:发型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