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i Slimane在Twitter上亮相

在经历了四年的社交媒体沉默之后,HEDI SLIMANE已恢复了他的Twitter帐户,以捍卫自己免受最近在担任传奇时装屋创意总监期间有关使用YSL徽标的“不准确陈述”。

复制PA照片

据报道,这22条推文是Slimane在他任职期间曾试图从该品牌的著名首字母缩略词“ Y”中删除的暗示。他们开始了:“事实核查/关于Hedi和YSL历史徽标的使用的最新文章的陈述不正确。”

他们继续展示带有徽标的场合,以及随附的图片,以用于摄影,广告系列,设计和表演集,然后得出以下结论:“准确地说,YSL标志性的缩写实际上是由Hedi庆祝和拥护的。”据报道,这些推文是由于上周在巴黎举行的首个系列的一些评论引起的。安东尼·瓦卡罗洛(Anthony Vaccarello)是今年早些时候掌舵该品牌的继任者。

凯西·霍林(Cathy Horyn)为《 The Cut》写了一篇这样的评论,他说:“显然,瓦卡洛洛(Vaccarello)恢复了其前任Hedi Slimane所切除的Y,既是对品牌最初名称的回归,又是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尝试。事实是,尽管Slimane做出了努力,但大多数人还是说YSL。”

Horyn之前曾在2012年与Slimane一起参与Twitter风暴,当时设计师在批评Saint Laurent的首个时装系列后,在其帐户上发布的一封公开信中称她为“校园霸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