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Adele)前往一家录音室,全神贯注地隐身-见今晚的图片/娱乐

看来阿黛尔(Adele)可能正在加紧准备,以便为歌迷带来新音乐。

“ Hello”歌手在星期三被发现前往纽约的一家录音棚,保持低调,并与大苹果的寒冷气候捆绑在一起。

这位30岁的女歌唱家轻快地走进录音室时,穿着一件黑色连帽外套,穿着厚实的黑色连帽外套,让歌迷猜测这位15次格莱美奖得主可能正在从事的项目。

周三,阿黛尔(Adele)隐居在工作室,这是几天前,阿黛尔(Adele)周五晚上在格林威治村的同性恋酒吧Pieces与好朋友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目击者第二天告诉ET,他们的朋友与一群人一起到达并躲在雷达下,直到他们开始玩酒游戏。

目击者说:“直到选美皇后要求参加比赛并且阿黛尔自愿参加比赛之前,没人真正注意到他们在那儿。”“突然之间,我在舞台上看到阿黛尔,就像在说,” WTF?那是阿黛尔!

观看下面的视频,看看最近与另一位著名朋友的阿黛尔郊游,以及她在伦敦的Hubb社区厨房与苏塞克斯公爵和苏塞克斯公爵夫人会面时的情况。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阿黛尔(Adele)的皇家郊游之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