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刚从偏移处开始佩戴她的大型订婚戒指/今晚娱乐

Cardi Bs大型烟火表演回来了!星期三,“小心”说唱歌手前往加利福尼亚Bel Air的Ignite Angel and Devils情人节前派对,她透露自己决定戴上从Offset收到的巨大订婚戒指。几个月来第一次!

当她走在shindig的红地毯上时,这位当红的说唱歌手便穿着一条开叉的黑色上衣和牛仔裤配上新的红色锁,Migos成员和她的姐姐Hennessy Carolina参加了Dan Bilzerians豪宅的2,000多人参加。在一次拍摄中,Cardi将手放在Offsets的胸部上,确保相机捕捉到她的8克拉梨形光环钻石戒指的归还.Offset在2017年10月于费城举行的Power 99s Powerhouse音乐会上向Cardi求婚,次年六月,这位强奸者透露,他们已经秘密结婚。但是,Offset充斥着作弊谣言。

去年12月,Cardi在一段视频中透露,她和女儿Kulture Kiaris的父亲分道扬。:“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也是很好的商业伙伴,”她在影片中向粉丝解释。“您总是认识我经常与之交谈的人,我们彼此之间有很多相爱之情-但事情在我们之间长期以来一直没有奏效。”“没有人会认为我只是从长大而来爱,但我们不再在一起了,”她当时补充道。“离婚可能要花一些时间,而我会一直对他有很多爱,因为他是我的女儿父亲。”

但是,Offset一直坚持不懈地争取他的妻子。在12月中旬,他使Cardi惊讶于滚动大声音乐节的现场,乞求她的宽恕,送上15,000美元的鲜花。但是,他显然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因为在与Cardi进行了简短的场外聊天之后,他离开了舞台,继续了她的演出。但是,自那以后,似乎他们之间的冰一直在融化。当她在2019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说唱专辑时,Offset就在Cardi的陪同下接受了颁奖。昨晚她的订婚戒指的出现似乎证明了这对举世闻名的夫妻将过去抛在了身后。获取更多新闻在Cardi下方。相关内容:

Lady Gaga在格莱美反弹后支持Cardi B:“您应得的奖”

塔玛·布拉克斯顿(Tamar Braxton)表示,她希望在赢得“名人大哥”(独家)后成为“电视的心脏B”

Cardi B从Instagram的“退休”归来,与Bruno Mars逗乐新歌

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说,格莱美(GRAMMY)获胜后,她对Cardi B感到“很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