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分享了他“丑小鸭”时代的史诗般的照片

谈论焕发吧!

学士大将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完全是梦dream以求的人,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这位前NFL球星希望球迷们知道他并不总是这样。

周三,这位27岁的真人秀明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回传照片,该照片似乎来自于高中毕业舞会和今天的自己的照片。

他给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型加上了标题:“裁缝和自信可以为一个人做的事情真是疯狂。”

安德伍德坦率地坦白了自己的根基,最近告诉LadyGang播客,他在高中时被称为“丑小鸭”,因为他在高中毕业后就变成了一个好看的人。

安德伍德说:“我卷发,大括号,丘疹,你谈论青春期以及随之而来的最糟糕的事情,我肯定有。“然后我有了一个底部固定器,所以口齿不清非常糟糕。当我真的很兴奋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未成年人。

这些天,安德伍德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女士。观看下面的剪辑,了解他的单身汉赛季的更多信息:

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称“单身汉”是一个开放空间,以讲述他的童贞(独家)

相关内容:

“单身汉”杰出演员凯琳·米勒·凯斯(Caelynn Miller-Keyes)和科尔顿·安德伍德(Colton Underwood)在她的情感强奸曝光后大声疾呼

'单身汉':科尔顿·安德伍德(Calton Underwood)在凯琳(Caelynn)情绪化地揭露过去的性侵犯后成为个人人物

'单身汉':凯琳准备与科尔顿·安德伍德分享她的强奸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