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回顾金球奖塞西尔·B·迪米尔(Cecil B. DeMille)颁奖晚会

Jeff Bridges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

这位传奇演员在周日晚上在洛杉矶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荣获塞西尔·B·德米尔奖,他在感人的接受演讲中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在2016年的电视剧《地狱或高水位》中饰演布里奇斯(Bridges)对面,展示了这一享有盛誉的荣誉,并引起了人们对这位资深演员最具标志性作用的关注-特别是《大勒波夫斯基》中的杜德(Dude)-史诗般的蒙太奇他的一些大电影和最受好评的电影表演。

这位心爱的明星在贝弗利希尔顿饭店拥挤的屋子里受到了掌声和掌声的掌声,在登台上时,他对自己的爱与支持怀着甜蜜的慌乱,感谢他一生中所有的人和他的生命。著名的家庭使他的职业发展成今天。

“如果我幸运的话,我将在余生中与The Dude保持联系,我很荣幸能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Bridges在记忆中走过的路上分享道,他感谢所有导演,合作明星以及与他合作过的同事-包括Peter Bogdanovich和已故的Michael Cimino。

当有趣的,动画的布里奇(Bridges)走下舞台时,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登上了舞台,而这位着名的储备《银翼杀手》(Blade Runner)明星开玩笑说:“没人告诉我,我必须跟随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谁想这样做?”

凭借这一有意义的认可,布里奇斯加入了著名的DeMille受奖者名册,其中包括去年的冠军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以及乔治·克鲁尼,朱迪·福斯特,梅丽尔·斯特里普,丹泽尔·华盛顿等等。

当然,这位现年69岁的好莱坞偶像非常适合那些明星云集的人物,这些年来,他扮演了多个标志性角色,从杜德·大勒博夫斯基(Dudein The Big Lebowski)到《疯狂的心脏》(True Gritand)中的公鸡·科格本(Rooster Cogburn)/《疯狂的心脏》(Crazy Heart)。电影-2010年金球奖戏剧奖。

在下面查看一些“桥梁”最具标志性的电影时刻。

相关内容:

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的最具标志性的电影片刻,从“大勒博夫斯基”到“真砂”

“大列波夫斯基”由杰夫·布里奇斯,约翰·古德曼和史蒂夫·布塞米主演20年后团聚

2019金球奖: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Lady Gaga和Bradley Cooper一起出席金球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